小一入學事宜

入學的新生主要分為兩類:

  1. 經教育局根據小一入學統籌辦法分配到校的小一學生。
  2. 自行招生的各級插班生。

新生入學情况:

  1. 根據往績,每年申請報讀本校的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的申請人,皆遠遠超越教育局預定的人數,除了有兄姊在校就讀的甲類申請人,必獲取錄外,乙類申請人在計分準則的排序下,相同分數的交由教育局抽簽,學位的競爭相當激烈。對於一些未能在自行分配學位階段派得本校的申請人,本校除了表示歉意、謝意外,亦鼓勵申請人在統一分配學位階段把本校作為其中一個選擇,增加入讀本校的機會。
  2. 至於插班生方面,可參閲本校網頁 - 管理與組織-本校概覽-插班事宜。

小一新生適應方面:

  1. 本校深知學校與家長之間的緊密聯繫,極其重要,我們盼望,在家庭與學校充分合作下,兒童能更快適應學校生活,能有更愉快的學習經驗。
  2. 為了照顧入校的新生,我們會在開學前舉行迎新日,目的在加深家長及學生對學校的瞭解。迎新日當天,校方為家長和學生介紹學校的行政人員、班主任、學校環境、設備、學校政策、宗教及校規等。
  3. 於每年8月尾開學前本校更會聯同專業幼兒機構合辦小一學生適應課程及小一家長適應課程,深受家長歡迎。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油塘道1號電話:23484283傳真:23496371訪客人次:2186908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