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班事宜

有興趣報讀本校插班生的家長請注意以下事項:

插班生方面,本校會根據該學年的學生人數決定是否招生。由於本校深受同區家長歡迎,各級人數早已超額,所以暫時不會收取插班生。但若家長仍有意為子女報讀插班生,可先到校務處書記處登記,待有剩餘學位時才作個別通知。

升小一插班生

插班生申請表

家長需要帶備:

  1. 選校表家長副本
  2. 學生身份証明文件正副本
  3. 相片一張
  4. 報名費用50元

升小二至小六級插班生

  1. 擬申請入讀本校的申請人,請先登記姓名及電話,待本校有剩餘學額後,才用電話通知申請人到校填寫入學申請表、遞交有關証明文件副本及報名費50元。如果本校無剩餘學額,便不會用電話通知申請人,請家長耐心等候。如果家長已遞交有關証明文件的副本,家長有權到校取回,但作放棄學位論。
  2. 日後將用電話通知申請人面試/筆試的時間。凡已遞交有關証明文件副本,及辦理報名手續的申請人皆會獲得面試/筆試的機會,請家長耐心等候。
  3. 面試後,會按當時的指定日期通知申請人是否被取錄。
  4. 獲取錄的申請人由家長到校辧理入學註冊手續。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油塘道1號電話:23484283傳真:23496371訪客人次:2187357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