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及午膳

 
乘搭校車家長注意事項

 

 

一.校車服務:

營運本校校車服務為「頌恩旅運公司」,負責人:羅先生
查詢電話:羅先生(2392 2222)

二.座位編配:

由校車保姆編排,惟座位位置必有差異,家長可提供意見,但毋須刻意挑選座位。中途取消乘坐校車學生之座位將給予輪候者,選擇性乘坐校車學生,本公司亦有保留為該學生再提供服務之權利。

三.原線返放:

部份學生於放學後因特別情況須轉線,若該路線校車無法騰出空位時,學生須乘坐原線校車返放。轉線學生,必須預早以書面向校車公司申請並獲批准,方可轉線,臨時及電話通知之申請,恕不受理。

四.家長督促:

請督促 貴子弟乘搭校車時須遵守紀律。行為惡劣,屢勸不改,經警告後仍未改善者,為保障同車學生的利益,校車公司有權拒絕繼續接載。

五.家長教導:

盼為 貴子弟樹立準時榜樣,提早五分鐘到車站等候校車。校車因道路與環境限制不能停留,恕難個別聯絡遲到學生,如有誤時錯失乘坐校車者,家長須自行安排。

六.家長留意:

請留意學校因評估、活動及突發情況之放學時間,並依照校車公司派發之校車到站時間表,預早到站等候 貴子弟。校車到站後,小一至小二學生如未見家長,基於安全理由,保姆須將學生送回學校,家長將須自行前往學校接回學生。

七.家長囑告:

請囑告 貴子弟,在任何情況或理由下錯過乘坐校車時,切勿追趕校車、獨自乘車或步行往返學校,應即時通知家長或學校,另作安排。

八.車站時間:

車站位置、上落車時間及校車路線,乃按各區人數、學生分佈情況整體配合釐定,而每年稍作修改,導致與往年不同,並將於八月中致電通知各家長。

 

午膳家長注意事項

 
學生午膳時間為下午12:30至下午1:30,而學生午膳安排有以下三種方式:
   
(一)

學生自攜飯盒:(請注意: 學校不會提供熱水和加熱服務)

家長可於上學前預備餐盒讓學生帶回校,但須留意餐盒的保溫性能及所預備之食物種類,避免攜帶湯水或粥品類食物,以免因傾瀉而發生意外,並於餐盒上貼上學生之姓名及班別;另外,為了環保,請家長替學生預備能循環再用的餐具及濕毛巾,用完後回家清洗。

   
(二)

家長於學生午膳時間送飯到本校:(請注意: 學校不會提供熱水和加熱服務)

家長可於學生午膳時間前上午12:00至下午12:20內送飯到本校,並放於本校雨天操場二的餐車內,請家長亦預備一個能盛載餐盒的袋,讓學生午膳後可盛載餐盒回家,但須留意餐盒的保溫性能及所預備之食物種類,請勿攜帶湯水或粥品類食物,以免因傾瀉而發生意外,並於餐盒上清楚註明學生之姓名及班別;另外,為了環保,請家長替學生預備能循環再用的餐具及濕毛巾,用完後回家清洗。

   
(三) 參加學校代訂餐盒服務

本校午膳供應商為九至五飲食有限公司(智營午膳),每個餐盒的價錢為港幣十八元五角,每次訂餐必須訂購整月的餐盒,午膳供應商會於學生第一次訂餐時贈送餐具一套及食物托盤一個。食物托盤存放於校內,餐具須每天由學生帶回家自行清洗,並於第二天帶回校使用。供應商亦會於每週供應水果一次,而訂餐安排如下:

 
  1. 家長會於每月月中收到下一個月之訂餐表,而家長須根據訂餐表內之三種付款方法繳款,並於指定時間內連同訂餐表及支票/填妥繳費靈付款編號的訂餐表/7-11便利店收據,交回班主任處理。
  2. 如學生於訂餐後因病/因事而未能回校上課,請家長於當天早上十時前致電九至五飲食有限公司(智營午膳)服務熱線留言,以便安排退款。如因天氣問題,教育局宣佈停課,當天則不用致電供應商,供應商會自行安排退款
   
 
如家長對於學生午膳之安排有任何疑問,可致電本校2348 4283 向許主任查詢。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油塘道1號電話:23484283傳真:23496371訪客人次:2188266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